--/--/--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10/30 (Thu) 小说03

选几张萌图,其他的无视(喂)
0

锁定叔果然狠强悍,刹那都没有这个待遇哦~(不过和haro……勉强算2个人?)
0

0

0

那么以下剧透有,亲友感言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29 (Wed) [Gundam 00][G/S/L]1/365days

小ryod指定的gs……抱歉控制不了自己的妄想结果变成了这样奇怪的东西呢!(笑)
那么,生日快乐!!!!!!!
为了你我创造了记录唷,亲爱的,从构思到完成12小时而已哦!!!!!!!!

虽然只是个毛胚不过我兴奋了!

文集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29 (Wed) 所谓的很多东西或者叫做垃圾筒

Lorian 说 (21:06):
LS也是很美好的。每天養著不小心哪一天會反攻的小孩
阿睡- 说 (21:07):
哈哈哈对啊
Lorian 说 (21:07):
多麼刺激的人生啊


慢着难道这个就是ls的大萌点之一,我我我我是多么的师太啊!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28 (Tue) 这是转贴

嗯,这是转贴。我已经无法逃避一更新就是G00的命运了,战。

今天,食堂裡熱烈的討論著關於Mr.武士道的真面目這個話題。
幾乎全體一致猜想就是葛拉漢.耶卡。就連坐在角落啜飲著味噌湯的林特少校也點頭認同。
一走出食堂,Mr.武士道在自動販賣機之間散發著修羅鬼神般的氣勢直瞪著我們。
年過三十的大叔cosplay成戴假面的武士塞在自動販賣機之間,這副光景讓人得拼了命忍住才能不笑,
但一旁的皮理斯中尉大概是忍耐不住,低聲咯咯的笑了起來。
我感受到了強烈的壓力,二話不說,立刻逃離現場。
後方還傳來皮理斯中尉發出「不要梳前髮啦~」「不要穿和服啦~」等臨終哀號。
隔天,皮理斯中尉行蹤不明。
之後,一位補充皮理斯中尉缺的人員「Miss 姬」加入了A-Laws。
在A-Laws的制服上還套著和服,很害羞的低著頭,這位戴著假面的女性怎麼看都是皮理斯中尉,但是,如果吐嘲下去的話,下次可能就輪到自己要變成「Mr.足輕」或「The 忍者」什麼的,結果什麼也沒能說。
從這一天以來,就再也沒有人提到關於Mr.武士道的真面目這件事了。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27 (Mon) 高达00第4话:泡妞大作战(误)

网络崩了两天终于可以上来了orzzz
于是本话是少有的没有被人剧透直接看的。

ppg楼的配对星人让我很累……所以本话的吐槽会比较少(喂)


★田你给观众一个交代,这满满的母子Bg是何居心!阿雷和小雪还不如和皇呢。
★公主刹那2人异口同声GJ,本集证明了cb众集体八卦到某个程度了。那个啥,提耶其实你是之前就已经和大家商量好如果刹那说开去王女的国家就同意的是吧……还真变成奶爸了。另外刹那你为什么这么确定大家一定会听你的话呢,如果提耶来了一个“不行”你不就掉面子了!
★为什么将军可以那么认真严肃的介绍说这个是Mr.武士道!
★被毁容的Mr.武士道结果还是被高达拒绝了。哈姆……啊不Mr.武士道要加油!
★莱尔其实是个好人……抛Haro大萌!如果对象是刹那或者提耶你也要邀请对方上床么(喂)
★玩弄纯情的35岁男人后果是很严重的。比利·片桐如是说。虽然皇小姐其实真的不是有意把你当作黄瓜用的……
★00以后卖萌就靠御姐了……
★沙子结果还是被拐卖进cb了。
★秘书姐姐大萌。公主你圣母归圣母,别脑残了。认不清现实的理想主义者在某个意义上面真碍事啊……王女你确认你真的在那个位置坐了很多年?不要一脸哀怨的觉得别的国家不帮助自己,帮助你本来就没有好处,而且现在是内乱,更没有办法保证人员安全吧……

然后以下不是吐槽。
始终对王女喜欢不起来,没有认清现实的理想主义者,虽然也不是不好,不过对刹那这个只知道战斗的人来说,也许王女才能给刹那的心带来光芒吧。

从第2季开始以后,刹那就陷入了冲的太快的奇妙状态里面,虽然也许自己没有发觉,但是他已经陷入了“破坏”的怪圈,经历了尼尔死亡的他,变得更讨厌战争了吧……因为战争又夺去了自己重要的人了。

但是“破坏”需要“再生”的人。破坏不能产生任何东西,尼尔是因为憎恨而死亡,也许田是想要暗示我们“憎恨和复仇不能带来任何东西,只能带来相传的锁链轮回”,也许,以后的世界,恰恰需要的是王女这种人。并且,“破坏者”败于“和平者”大概也是最好的结局了。

虽然从1季开始,剧中的种种暗示就表示了刹那是个理想高于生命的“殉道者”,不顾自身,只为达成理想而存在。2季至今反复强调的台词是“只知道战斗的人,破坏者”。
只知道战斗的人是无法在和平年代立足的,如果刹那直到最后也没有改变这个想法,那么他的结局只有死。
王女所代表的,是一种天真的和平理想。不过看的出来,刹那内心深处所憧憬的恰恰是那种生活,但是现实又告诉他,他必须奋斗。
希望王女可以改变刹那吧……至少对现在的刹那来说,如果他那种想法不改变,等待他的也就是毁灭了。

莱尔很可爱,抛haro和强吻的动机都很萌。不过作为兄弟,的确也是厌倦了对比,对莱尔来说,来到这个船以后估计过的蛮难受的……兄弟有竞争之心是常事,莱尔的态度非常好理解。毕竟被人当作代替品或者死人的感觉并不好受。这点来说,完全可以原谅。但是似乎莱尔的实力和尼尔有差距,究竟刹那你是为了什么招人家进来的…………
题外官方这次在结局有意玩ls……果然是cp用意嘛!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24 (Fri) 水岛:kiss算毛,钢蛋卖的从来都是基情


本月pash海报。
作为一个ls命此时头顶青天狂喜乱舞。年度大作待遇优厚,自家孩子作为主角自然是出境率100%,nt.animedia.pash向我等展示了赤果果的基情已经不需要fans们脑补或者随机发挥精神胜利法。
官方果然是最强的!哦耶!

那啥刹那我看好你唷vv而莱尔弟弟请加油加油再加油!我可不想听见你又仿佛如某外星王子一样在来一句“我才不是你们的伙伴呢……”然后被人吐槽,你们团队傲娇够多了。

至于攻受或者年龄个人一向不怎么在意,估计这2只就算滚床单也活像演练搏击术。相爱相杀也好,纠结至死也好,缺角三角也好,甚至是替代品也好,有什么关系嘛!当然老弟究竟是不是破鞋爱好者则暂不在讨论范围内。

期待日后剧情展开,期待周日。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8/10/24 (Fri) 他日相见

苦笑,土鳖到掉渣的标题。
即使想要自己表示一点忧伤拉,哀愁拉……理智又对我说其实世界距离很近,又不是去死,又不是出国。
同省,两地距离160公里,交通方便,火车1小时20分即可到达,车费75,我至少每隔半年去一次。

不习惯别离,即使知道,有这样的一天,然则每每依然是惊愕的。

你本子到了。
我在纠结今天来不来你家……
我明天就出去了哦!
……其实,我要走了。

无限省略号。
真突然。

于是临时改变计划,什么东西都由他去把!
我不管了,改送别就要送别。

不过当然不是大吃大喝……苦笑。
当然,两个人说起来的时候还是感叹时间过的真快。

诶?我们认得1年半了。
才不是,两年,我认得你的时候你还在读大学。
诶诶?!囧


眨眼间世界就改变了。我们连追都追不上。
无论多少次,也无法习惯别离,何况我根本不曾怎么经历。

世界很大又很小,可以相遇是个缘分。

不是说舍不得。
只是,突然失去一些自己视作理所当然的东西,多少会有一丝惆怅。



行云流水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21 (Tue) 妈妈!这些孩子坏掉了!请你饶恕他们吧!

和各位亲友聊天也聚集了不少吐槽,于是在此稍微的整理一下发布。
lsl倾向严重。

感谢lorian小猫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8/10/20 (Mon) 买还是不买,这是个问题

这次是什么?!nt吗!!!!!!!!!!
4910070101186pt2.jpg




我一定是买杂志中毒了orzzzzzzzzzz
以后难道我要有00内容就买么!(炸)

虽然不是很喜欢高河的刹那(还是喜欢千叶的Q Q),不过那个应募好想要呀……
虽然是lt……

虽然很想说nt roma你好,nt roma再见不过下期应该是刹那阿雷我就还是想要买Q Q

刹那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虽然很像bl漫男主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8/10/20 (Mon) 高达00 第3话 阿雷路亚夺回作战+newtye 11月号感想

于是以下剧透有。
主要内容为nt11月号附录《wonderer》和00第3话感想(其实是吐槽XDrz)

本周名场面
我除了战斗什么也不会,所以只能战斗,通过战斗实现自己的梦想。
刹那你……别把这么悲哀的事情说得如此的理所当然啊……
1224412807189.jpg

拜托你了haro先生。
不过看见这里我几乎都要哭了……明明长得那么相似,但是原本的那个人,却已经不在了……
尼尔叫haro做haro,但是莱尔却叫他做haro先生T_T
#35843;整大小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_2nd_Season][03][PSP_720X480][6AEBDD0E][(019838)11-53-24]

会说些什么?明明是一样的话语,但是感觉却完全改变了……不再是原本的那个人。
#35843;整大小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_2nd_Season][03][PSP_720X480][6AEBDD0E][(025815)11-54-12]÷

只存在于过去,永远不会再回来的那些人们,以及美好的感情。
1224406461860.jpg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19 (Sun) 官方自重!!!

00新的ps2游戏实在太闪了!官方自重!XD

ロックオンS「ははっ、ガンダム馬鹿は伊達じゃないか。大したもんだよ、刹那」

刹「俺が」ロク「ガンダムだ、だろ?」

你们太闪了啊!混蛋!

官方自重!!!


ロックオンD「こりゃお仕置きもんだぞ。次はしっかり頼むぜ」
lockon,你要干什么?惩罚?你想要怎么惩罚?!
再,你的惩罚有效嘛?如果有效刹那在tv版怎么那么不听话XD锁定你作为保护者太失格了xd
朋友:因为这个保护者惩罚总是不认真。


ロックオンC「もう少し気合を入れろ。なんせ、俺たちは世界に喧嘩を売ったんだからな」
ロックオンB「まあまあってとこだな。そうだろ、相棒」
ロックオンA「さすが俺たちの切り札。こっちもサポートのしがいがあるってもんだ」
ロックオンS「ははっ、ガンダム馬鹿は伊達じゃないか。大したもんだよ、刹那」

最高级别的评价是高达,果然刹那你是高达笨蛋XD

刹那S「ティエリア・アーデ、お前もガンダムバ……いや、なんでもない」
s级别的评价……刹那你不能这样啊!
因为别人说你是高达会高兴所以也要说别人是高达?然后发现会被揍就撤回了?XDDDD

絆値別台詞・対刹那:
ロックオン1「あまり熱くなりすぎるなよ、と、聞かん坊に言っても無駄かもしらんが」
ロックオン2「一人で突っ込むのは勘弁な。今回はコンビネーションと洒落込もうぜ」
ロックオン3「後ろのことは気にするな。お前のおもりにも慣れてきたしな」
ロックオン4「今回は好き勝手暴れていいぜ。サポートは俺に任せろ。全て撃ち落してやる」
ロックオン5「了解。そういや刹那、髪伸びたか。今回のミッションが終わったら俺が切ってやるよ

完全没有区别的lv1-lv5(也就是其实好感度已经值满了所以不能提升了嘛?)
两位请不要打情骂俏。
最后,锁定兄,你的那个说话真像“打完这场仗我们就回老家结婚”OTL


初期の頃は「聞かん坊に何言っても無駄」と若干諦めモード→
絆MAXで
「髪伸びたか?今回のミッションが終わったら俺が切ってやるよ」「どうしようもない世界だと思っていたがな、お前がいるならそう悪くはないか」とこちらもデレモード発動
・フォーメーションアタックも 刹「俺が」ロク「ガンダムだ、だろ?」

对应绊级别最高以后,刹那的回应“头发长长了?那么这次完结了以后给我剪发”
啊啊,刹那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过有你在的话,这个无聊的世界也不会那么讨厌”?!
这个是告白吧,告白吧!
刹那你很爱尼尔哥哥我们大家都明白,所以你才会对莱尔那样T_____________T

应援模式发动

刹那:我是
锁定:高,高达吗?
锁定你也会吐槽了……真想知道刹那听见以后会是怎样的表情。(炸)
敲地,两位,打情骂俏请回家吧……战场上面的死死团员们会忌妒你们的,所以不要太闪了啊!

下午第3集就会播出了,不知道怎样呢?
好期待啊……
莱尔来到托勒密上以后会发现很多奇怪的视线吧……
完整了继承了哥哥后宫的莱尔……

(对刹那):1、老哥你居然对小孩就下手了 2、老哥你品味有问题 3、老哥你是怎么把到这种奇怪的小孩的…………
怎么越说我越觉得尼尔哥哥很糟糕…………XDDDDDDDDD
16岁(14岁?!)二人就本垒打,咳。尼尔你的确很糟糕……恩=_=+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14 (Tue) 高达00第2话观后感

其实应该写广州行的读后感的,不对!我应该写大梅沙露营感!!!!!!!

本集观感
刹那,你真是傻的太可爱了(哭)

剧情是召集伙伴,于是刹那去找了男朋友女朋友还有自己基友的弟弟。
刹那用了强硬(?)的手段,miss皇和马尾同居了2年,然后最后跟着刹那跑了。
然后我这才想起来,billy的前基友痴汉处女座哈姆也因为看上了高达最后抛弃了billy,billy,吧,刹那·f·清英已经夺走了你的基友和女友了,不砍00几刀你不是男人。

ls的部分很有趣。
不过我觉得是要结合高河的nt11号附录,说起来我啥时候可以拿到nt11月号呢T_T

莱尔比我想的要可爱,虽然有自己的小算盘不过看起来很开朗又很可爱,还有很意外的吐槽属性。当然,根据剧透后面也许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不过我越来越期待他和刹那了!

之前以为莱尔是个更烂(……)的人,不过这样看很可爱也!
ed很美太美了,如果有大图就好了可以改了我这个桌面XD
虽然刹那的部分实在好像archer啊!(炸)

yaca的时候,发现00人气真的不怎样(哭)
虽然有王女的cos不过估计我们伤到他了。
在叫住了那个coser以后我居然说:和你配对的刹那有么……
王女(囧):没有

旁边歪子泪目:有lockon么?
王女:没有…………

好吧,何等冷场的东西 !!!!!!!!
最后,再过几天就要脱宅了…………这才想起来我还没有写文(炸)

我这3个月到底都干了什么拉啊啊!!!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10 (Fri) 本命问卷

于是这个是第一份,555555555
喵的半夜睡不着,我恨某些自己睡不着还硬把睡着的家伙弄醒的家伙,搞得自己现在睡不着了,脚还没有好== 睡眠不足明天还会持续肿下去的啊啊啊阿!!!非得把我害的路都走不了你满足了啊?!

你说你怎么对我负责啊,怒,对病号就这样?!

本命问卷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
2.不能没有接棒人。 (
3.指定的人必须要是男生。
4.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


1.跟刹那邂逅的场景?
隐藏(?)有高达的某个战场上

2.对刹那的哪个地方最萌?
一根筋通到底的傻气!(爆)。那种看起来完全不通清理的固执吧。

3.你希望刹那是S还是M?
我觉得他都不是……他是高达宅(殴)

4.对于刹那的什么动作很萌?
场景的话是刹那每次面对自己的朋友拿着枪指着自己的时候,特别是和lockon的部分///v///
平常的动作的话,呃,喝牛奶还有被人拍头的时候超可爱的vv

5.喜欢刹那怎样的个性?
认真,固执,死脑筋,别扭。

6.讨厌的地方?
希望可以稍微的再对自己温柔一点?

7.希望刹那能怎样?能做些什么?
在00二季的结局的时候还能很幸福的活着。虽然我并介意他和尼尔徇情,不过现在希望他可以和莱尔有更多的互动T_T

8.希望他跟谁再要好一点?
哈姆!莱尔!

9.描写 or 画海克托尔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
我没有画过他!

10.当家人的话会是?
弟弟!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西洋学院风!

12.私服的话运动风跟牛仔裤哪个好?
运动风会很可爱吧(笑)

13.想跟他结婚吗?
想!>_<

14.最后请献上你的爱
我……我在十分的期待你好好给莱尔那个混蛋一点颜色看看的……(心虚)

问答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10/08 (Wed) 高达00第2季第一话观后感

在经历了MF的双飞神棍无下限,和难以言语的CG25以后,终于有个可以让人愉快的片子了……
不愧是水稻和田啊!!(虽然你们的drama变态了一点= =)
世界观、势力、人物刻画,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TvT
那么以下剧透有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8/10/08 (Wed) “戦国BASARA”TV动画化确定!!!

戦国BASARA アニメ化

監督:川崎逸郎
シリーズ構成:むとうやすゆき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大久保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IG
キャスト
伊達政宗:中井和哉
真田幸村:保志総一郎
織田信長:若本規夫

杂志图
f6978481.jpg

二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2) |


| TOP |

介紹

睡/faye.修罗场中

Author:睡/faye.修罗场中
修罗无止境……orz
《棒球介入》持续作业中,人间蒸发勿怪。

email
morpheusfaye@hotmail.com


blog Logo:
worlds.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新日志

留言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blog内检索

RSS訂閱

親友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