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11/28 (Fri) 翻越一面墙,云深不知处

心血来潮的重翻blog,于是又去把排名测试重做了一次。
未命名
一下为08年8月的测试结果
00.jpg

于是我才想起来,其实我当年果然应该成为gs命把,然则虽然印象里是爱G/S的组合,但是我的确不太中意这两个真的搞上……就算是在3月看完00然后在blog上面写也是说我喜欢的是Gx(+)S和L+S的组合……


哈姆呢,哈姆你在哪里啊!哈姆啊!!!!!!哈姆!!!!!!!!

于是问题就是,究竟为什么会成为LSL命(还是本命)的呢囧

明明我看看完00是3月啊!而且因为4-8月都在上班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有补片的机会的!
……
……
……
而且根据购买记录,我6月开始买00本,夏垃圾的时候也曾认真考虑买春野后来因为预算不足放弃囧
8月的时候还发短信给亲友说麻烦帮忙把gs一起抢了……好吧那个时候是刹那中心(唯独这点看完00到现在没有改变)
可是每次回想那2个月就觉得那里好像洞啊妈妈!什么都想不起来!

难道说唯一的结论就是因为我喜欢GS和AASS可是这2个cp因为太冷了所以我很无奈的买LSL最后反而被他感动的泪流满面(?!)最后叛变革命的么……!
可是好像这个是最合理的结论了……

现在转头一看其实备胎/双子/发死小孩/大叔(尼尔:谁是大叔啊!我只有24岁!)和正太(16岁也可以叫正太?!)这种组合其实根本就是我的最爱啊!
为什么当初没有发现萌点?
是因为其实LSL个人是感觉锁定一直在追刹那但是刹那没有回应……OTL而且谁让他cv是三木呢,人家一听到miki的声音就下意识的觉得这位同学一定是个花花公子(爆)。

所以是三木同学你不好啊(别擅自下结论啊混蛋)
不过如果现在我看英文版一定会第一集就毫不犹豫的萌上的吧!
妈妈啊英文版的尼尔太可爱了!虽然声音大叔了可是演技好萌哦哦!
刹那的“It's lockon”一下就击中了我的心TvT
两位请不要在战场上乱放闪光XDrz
果然英文是比日语明确很多的东西,不像日语那么暧昧,语气词多了很多,也更加可以传达意思。
虽然只是看了两集,不过刹那和尼尔的搭档感的确是比日版要微妙的重了很多……是因为刹那的太多了的关系吗?两个人在战场简直是在show给敌人看“这个是我的xxxx”(大笑)

题外英文版蛋蛋的阿雷声音超美!(虽然说哈雷路亚简直像在赞美主)哈姆的台词比日版更劲爆!大家要去看哦XDDDD
当然人家还是很期待第2部的时候美版画面修正为莱尔吃棒棒糖等刹那。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5) |


<<gundam00 s2 09 无法抹消的过去 | TOP | 所谓世界恶意这档子事嘛…=_,=|||||>>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忍不住来冒个头…(掩面) 

是的那个就是洞!!!(咦)
我接触圈圈也没多少时间可是总觉得暑假那两个月灵魂(连带着钱)一起被吸进去了…(何)

从LS到GS到AASS到TS…果然只有小傻中心没有变吗…LS的本很治愈!!!治愈到让我忘记尼尔早已——哔——的事实…(住口)

美国版的刹那声音很萌很萌!!!尼尔整个神似呢XDDDD
笑声性感到爆…那两个人的闪光弹实在放太大了…(带墨镜)

啊呃忘记最重要的了…我忘说你好!!!!!!!(放最后是怎样)
看到了满满的刹那爱好高兴!

2008/11/29 15:18 | 白色苜蓿 [ 編集 ]


 

Tieria Come IN!

冷门的是AS,不是AASS……

2008/11/29 15:20 | yudipig [ 編集 ]


 

白色苜蓿>
欢迎来到这个冷清的blog(爆灭)
lsl就是个奇怪的洞还会散发洗脑电波!其实人家第一个喜欢的真cp是aass……orz(全金上身)
现在感觉也是钱和ox啥的都一起飞了XDDD(再这样沉迷下去,我迟早会在blog写更糟糕的东西的XDrz)
其实我大概有变?刚刚接触00的时候还说“谁要喜欢刹那那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啊”“谁会喜欢他啊!他以为自己是谁,脑残!” <-真的还这样骂过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远……)
美国版刹那和尼尔的搭档感真的很重,期待尼尔以牛奶性骚扰刹那(滚)
我也狠高兴!请让我再说一次刹那好可爱!

yudi>
aass我知道不冷……可是AS我不能接受……我只能结算SA(炸灭)我的内心已经认为阿雷是受了,跪。

2008/11/30 00:56 | 睡 [ 編集 ]


 

那啥举爪问下测试的地址orz

2008/11/30 22:27 | 诚然 [ 編集 ]


 

诚然>
http://june.xxxxxxxx.jp/gundam00charasort.html

2008/12/01 13:05 | 睡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orpheusfaye.blog82.fc2.com/tb.php/100-3c24f8d0

| TOP |

介紹

睡/faye.修罗场中

Author:睡/faye.修罗场中
修罗无止境……orz
《棒球介入》持续作业中,人间蒸发勿怪。

email
morpheusfaye@hotmail.com


blog Logo:
worlds.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新日志

留言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blog内检索

RSS訂閱

親友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