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12/18 (Fri)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太天真了…………………………………………orz
不过没有办法,只能,必须,一定要努力了orz

以下树洞T_T



orz
说来为什么我今年遇到的都是一群JP男人………………………囧
难道套用zs某人的说法“粉晶要买质量好的才能遇到高质的”?!囧rz

唉,详细过程就别提了,只是感叹人实在不能太ky。不识趣本来就够让人讨厌了,外带自以为是更让人囧。
我艹,你tmd到底了解我什么啊?!“你从心理觉得别人不可能喜欢你”?1你才全家都从心理上就觉得别人不可能喜欢你!!!没错,我是喜欢和人保持距离,但是那个不是因为我从心理认为别人不喜欢我,而是我不喜欢别人明明认得没有几天,却一副“我很喜欢你,我喜欢你的全部,我了解你的全部”的样子。去经历我的人生试试看啊?什么都不知道,还在那里自以为是。然后又一副受害者的样子朝我哭诉我不近人情……没错,幼稚如我,是不知道什么是潇洒,什么是不近人情,又或者什么才是有人情味的。但是我知道,只不过3次没有接电话就会在那里傲娇的说着“真遗憾,我以为我们是朋友的,你的笑容会永远留在我的心底”这种一条短信就可以自己打自己嘴巴的人一定个性和思想都很有问题……并且,在一切事情完结了以后又发短信说我心理有障碍的只能证明我做的事的确是正确的。墨迹的男人不是我的菜,ky的男人不是我的菜,附带明明还在追人却一副大爷样子(追人要有追人的样子啊大哥!表白只敢通过短信!饭都没有请我吃过一次!礼物没有送过给我!诚意啊!追人的话大爷您的诚意在哪里?还是说我的外表看起来那么好骗?以为搞文字的,就是浪漫主义的吗?对不起!我真的不是啥文艺青年……所以写的东西一点也不浪漫。)另外么,节假日来个电话,明明就在离我家3个站的地方却不会邀请我出去,我说大哥你是不是真的很穷困……如果你很穷困那么我们真的不合,否则您会被我的败家气死的)……更何况大哥你居然还通过网络人肉我……这……让我如何吐槽你?囧


好吧,说回为什么要甩(?)了大爷您的理由呢?虽然我知道对大爷您来说,您也许已经偷看我3个月以上甚至更久了,但是对我来说,我只和大爷您说过大约6次话,通过4次电话而已……另外敢情您是真是都没有仔细看我在做啥吧?
以及,无论是朋友还是别的审美,我觉得重要的就是“彼此愉快”,ok?只有您愉快或者只有我愉快是不够的……虽然我也知道大爷您很努力,但是大爷您……那个,我觉得您一直努力错了方向。
虽然说过我喜欢看动画恩,但是我记得我说的是我喜欢看高达和海贼王还有nana之类的吧!为什么你会去看了多啦a梦还有蜡笔小新,完事以后还来和我感叹动画是很有内涵的东西……?知道么,其实那个时候我忍笑的好辛苦的囧

大爷您为了我的努力我都看见了(拍),但是我不得不说您努力错了方向。从根本上而言,彼此的认知和个性就差的太远了,“做个讨厌的人”这点您真是……成功了!
我啊,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勉强我干我不喜欢的事情……既然自己也不喜欢别人说自己,但是为什么又要勉强别人干你喜欢的事情?我艹,你tmd我的谁?给你几分脸面就还真把自己当个角儿了,做梦也别做的那面好,ok?

还是那句老话,门当户对。

行云流水 | trackback(0) | comment(0) |


<<绿bra娘:hx你全家! | TOP | 闪光弹害死人>>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orpheusfaye.blog82.fc2.com/tb.php/204-dc63ff21

| TOP |

介紹

睡/faye.修罗场中

Author:睡/faye.修罗场中
修罗无止境……orz
《棒球介入》持续作业中,人间蒸发勿怪。

email
morpheusfaye@hotmail.com


blog Logo:
worlds.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新日志

留言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blog内检索

RSS訂閱

親友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