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11/09 (Sun) 高达00 第2季 06话 伤痕

明显没有什么爆点也没有什么话题性的一集=_=b不过感觉看到了好多绿帽(远)
虽然本集出现了不少cp爆了不少料不过果然都没有到引爆的时候吧。还是说果然搞基比较有话题性……么?但是感觉比让我觉得脑残无下限的第5集好很多,之前的看的我难受。田本集感觉终于回归了,铺垫+细节,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爆点不过其实细细深究交代了很多东西。

于是小感想。
剧透有注意

★王女和席琳百合真和谐,王女不够冷静,电视看多了……
★阿雷快治好你的小雪病………………出场4集,机体大破两次……连arios都在吐槽你啦!
★沙子你头戴绿帽的感觉如何了?如何了啊!
★脑量子波真是好物,还能够探测人的感情。问题是妮娜是怎么使用的呢?还是说其实三红兄妹都是改造人?紫色haro还是很攻。
★天人真能抓壮丁,知道沙子回不去了就抓人家上船了……缺乏人手到这个地步?这样可以么?!其实这次也有天人的一部分责任吧,某些东西没有说清楚。好吧,刹那,其实这个事情我觉得你也有责任囧你鬼知道人家这4年去哪里混了啊……
★蘑头必须死!!
★熊叔你好媳妇……不过熊叔对中尉真的很好,抛弃了这些的中尉以后会如何呢。话说s1的小剧场台欢乐了XD
★小熊,美味的便当在前面等着你哦?看见了没有?少女?(其实我觉得这里改成软妹大概比较好,殴)你和你老爸真是一个行。
★刹那和王女是怎么从aas那里逃回来的呢……这里是个迷,还是联邦的意思只是灭阿扎迪斯坦,多余的事情不要做?所以刹那和王女才可以逃回来……s1的好人兄弟们纷纷表示九龙居然就这样让刹那平安回来了。
★刹那本集是路人,而且是真·路人。
★武士道你大河剧果然看多了吧!超度?!还介错的pose哦!不过00开了三倍速估计你要吃9倍出力的鳖了,就算00不是全9倍但是6、7倍速的出来你也吃不消把……回去找比利开一个伪双炉出来吧!你喊少年喊的很high,开了通讯以后果然更high了,不过口气真像老师夸奖学生XDrz
★莱尔很萌,认真模式超可爱,对haro说今天是认真模式也超可爱!其实两兄弟真的很像啊……今天在看00 dvd特典的时候就一直在感叹三木果然是魔性的男人,无论是少女还是男人甚至是刹那(?!)都可以搞定,果然尼尔哥哥你是无所不能的……莱尔你的泡妞技术看来还是没有你老哥高超。不过cb和kataron发生冲突的那里莱尔的表现有些奇怪,不知道提耶发现了没有,真是个微妙的伏笔。此外莱尔说自己间谍的那里萌到犯规拉!Miki你果然是神T______T克劳斯x莱尔让我萌了怎么办!谁来画个非工口的本吧!
★皇的过去,还有过去他和大佐是同事,不知道这些情报对主线有什么帮助?
★沙子真可怜……丢了老婆被拖进cb然后再杀人,不愧是00第一倒霉男|||||||★托勒密2期没有医生……果然其实1季的医生就是为了给尼尔治眼睛那里出现一下?!这果然是个阴谋啊!那么这样2期就是没有受伤可能?受伤了就直接挂了么==|||||
★红龙和留美是兄妹,不知道后来如何。不过这样来看留美死的几率一下小了很多了。

很期待下集。虽然不是刹那的主场不过剧情很让人期待,staff的一把手几乎都出现了,水岛演出,千叶作画监督,神回预定XD

Gundam00 | trackback(0) | comment(2) |


<<你才脑补,你全家都脑补! | TOP | 官方你去死>>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刹那戯服那句“我就這麽回來了?”太經典Orz
熊叔那面露死相的不愧是被發養女卡的人。

其實我也蠻希望614死的,傻子既然一無是處也總得給他一個“蛋蛋最傻X男角”的頭銜。

其實我很萌Lockoff的戯服,他這樓好少出場哦……最期待的2000(戯服)也少出來了。

………………我有時候覺得看戯服黨比看原著好囧

2008/11/10 11:54 | schiz [ 編集 ]


 

刹那的戏服我觉得很可爱啊,因为吐槽超强XD
lockoff的戏服也是1季度的lockon的戏服,不过感觉太人渣拉XDDD在s1看他调戏沙子超欢乐v在戏服党里面我也最萌他好想求交友哦(喂)
说起来这次要大赞arios的吐槽XDDD
反而是提耶的戏服个人没有什么感觉就是了……太过死板的关系?都没有怎么发挥戏服真正欢乐的地方。
总之这集很欢乐,比起前面几话的戏服欢乐多了。

2008/11/10 13:30 | 睡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morpheusfaye.blog82.fc2.com/tb.php/83-dc66d2a7

| TOP |

介紹

睡/faye.修罗场中

Author:睡/faye.修罗场中
修罗无止境……orz
《棒球介入》持续作业中,人间蒸发勿怪。

email
morpheusfaye@hotmail.com


blog Logo:
worlds.






















ShoutMix chat widget

最新日志

留言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分類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blog内检索

RSS訂閱

親友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